網頁

2013年3月17日 星期日

2013.03.17 詹姆士生日趴


 
時間:2013.03.17 
地點:彰化和美海頓奇品

老詹!生日快樂

在這快樂的一天裡.希望有帶給你無限的驚喜跟歡樂
我也在那最快的時間裡.修出那歡樂的一瞬間


 餐點都還沒送來。我先做出我最近研發的新口味比撒!!!

 上菜囉!!
 來來!終於來了,有詹姆士愛吃的將軍魯味,大媽的沙拉及紫米紅豆桂圓白木耳甜點(好長啊)
 怎麼又變兒童寫真了。雞腿妹,大叔有空在幫你拍哦。。今天你不是主角哦

 快點!快點!等一下指名要吃雪魚的牙套妹要吃。快送進去
 雞腿妹,等一下啦。。下次再拍你

 換大大媽表現了!
 郭阿哲!不是叫你要快點送雪魚進去嗎?我今天只喝一杯牛奶耶。。
 妹妹!我教你玩。
 郭阿哲:等等老詹來!一定要讓他流淚,不流淚。打到他哭
 家族五朵花
 對對!就這張,有到位
 妹妹:哥哥換我了沒?
 剪刀,石頭,布

 大大媽準備的炒青菜跟豬腳麵線
 阿腿!你這樣很敷衍我哦

 對對!這樣才對




    
這張有帥到!

 提拉米蘇的哦!
 大家有被大媽準備的MV感動嗎?
 祝你生日快樂!


 你不錯!你最捧場


 蛋糕好吃吼!
 你看!阿腿多認真
 連拍開始!!!



 牙套妹!你要親誰啦?





要幸福哦!! 

最幸福的一家子!!
 再來一次五連拍!!




千手觀音!!

















謝謝各位的觀賞!
也祝老詹生日快樂!

祝福家族各位及全天下幸福快樂。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