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

2012.09.02 爆肝台東熱氣球之旅
















這一定是2012暑假一定要做 一定要看的好球 ..

我們汪二好宅在  熱氣球第二屆  開始 籌畫至今 ~

((沒有啦 ! 也只是 看很久網路訂房結果訂不到房間))

可是現在 終於要成行囉 = 開心+快樂+興奮

經過汪二好宅2位成員 一番激辦討論後  殺出一條路 ..

可惜 天秤颱風來攪局  又要延期只閉幕那天

((路不知通不通 ..球不知飛不飛呀心理一直 碎碎念 …))

電視新聞又報 金針花那金色的花 金色的地毯 可能會提早結束 ..

唉呀呀真是既傷心又難過 .. 果然 盛開的看不到 … 明年再來吧!

帶著期待心情出發 從梅花 1 一路殺到南迴 ..(( 約莫2個小時 ))

 半夜山路 迂迴 黑漆漆的只見前車尾燈 .. 還好 一路都有車 可以相伴

不然 還真恐怖 .. 還好受傷的路段都恢復通車~ 但還是看到颱風後 的慘況 .. (( 辛苦趕工的 工程人員))



早上場  繽紛好球 ~ (( 凌晨 4:30 左右 到達鹿野高台 ))

繫留的人兒 –排的 滿滿滿 .. 草地上搭帳篷的 . 躺睡袋的.  數星星的. 跟它拼下去 ~

人真多 一點都不感到寂寞 . 這是最後一天了  不想排不想等的  就是明年見了 ..

日月同光 ~ 看到天際線像藍色彩帶劃開天空 .月亮跟太陽在交接 ~ 他們說~ 今天就給一個好天氣吧!




天漸亮 . 音響也到場 試音 .主持人說 這是第65天了 .
他們每天 3點多起床 10點多回去休息 下午4點多來回去也10點多了 ..

日復一日 總算要閉幕了 .. 晚上光雕音樂會結束後 ~ 可以開慶功宴了 ..

辛苦了熱氣球的工作人員 . 感恩老天爺爺 給了65天好天氣 . (( 早上跟傍晚 氣流穩定 所以只有這二個時段))
也讓 85萬人次的熱氣球嘉年華 寫下這繽紛的一頁.

有求婚的 24對 ~浪漫  . 有感人的親情 ~ 圓夢 . 有籌畫活動的感情~ CAROL ! I LOVE YOU !。
這許多小故事 都足以見證 台灣郎 也是 充滿人情 .熱情的 國家 .
看到這一幕 真是令人興奮 .. 好球要開打囉 ! (( 中間 有號稱最美的消波塊 ))



繽紛好球 升空起飛  天空藍藍  白雲朵朵
台東好球之一 ~ 台灣唯一兩顆合法熱氣球 並且培訓五位  取得民航局核發證照的熱氣球飛行員 .. (( 台灣真棒))

今日最佳好球 ~ 即將為我們飛行表演 .. 會飛出去喔~ (( 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 )) 感動感動 ...





奇妙巧遇 偶然相逢  微風徐徐  陽光燦爛
這FB 真是太神奇了 ~ 碰到照片上 同學的女兒啦 !
哈哈哈 ~ 分離十多年 的同學意外在這裡重逢 ~
這不就是 書上說的  人生樂事 – 他鄉遇故知 . 給他100個讚 .
再來一顆台灣好球~ 美..


有的還在打氣 .. 繽紛彩色泰國球 ..飛高高囉~
在自己故鄉親身體驗  就是莫名感動~ 看熱氣球在家鄉 起飛 抬起了頭  望著 享受著 ..
等在久 開車翻山越嶺 都是值得的~


因為是最後一天了 有些熱氣球也飛回家了~
當然就沒有冰淇淋球 和 蘑菇球 .. 美中不足~

繫留上球的 .拍照的. 拍婚紗的. 都趕上末班車 ~ 還能一起 共想著 台東美麗的天空  繽紛的好球!


















飛翔升空 的台東‧娜努灣的感動 ~
2013 臺灣熱氣球嘉年華  - 一起瘋台東 !  ((2012.0902)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